晴時多雲

龍舟》亞運龍舟猛男班底稱霸國手選拔 再戰泰國世錦賽

2019/03/31 22:31

Mr.CaNoe Taiwan龍舟隊今天在1000公尺項目取得第一。(取自臉書粉專Mr.CaNoe Taiwan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去年亞運台灣龍舟隊班底Mr.CaNoe Taiwan,本週參與世錦賽國手選拔,奪下5個項目的第1名,成功搶下今年的 IDBF泰國世錦賽龍舟賽資格。

來自花蓮的Mr.CaNoe Taiwan龍舟隊,去年亞運為台灣摘下2金1銀,也因為健美的身材,頻頻登上媒體版面。

本週在日月潭舉行的世錦賽國手選拔,Mr.CaNoe Taiwan在公開組22人級大型龍舟200、500公尺及12人級小型龍舟200、500公尺都拿下第1名,今天在1000公尺項目也奪第1,成功取得2019 IDBF泰國世界龍舟錦標賽台灣代表參賽資格,這也是他們第4度代表台灣參與龍舟世錦賽。

Mr.CaNoe Taiwan龍舟隊取得2019 IDBF泰國世界龍舟錦標賽台灣代表。(取自臉書粉專Mr.CaNoe Taiwan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