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本季初登場 表現不佳無緣生涯首後援點

2019/04/01 07:26

陳偉殷後援初登場表現不佳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隊台灣好手陳偉殷,在被轉往牛棚後今天在對洛磯之戰,第九局球隊3:0領先時初登場,可惜狀態不好,被擊出1支長打再送出1次保送後被換下場。

陳偉殷今天後援初登場,他先是面對布雷克蒙(Charlie Blackmon),先投出一顆壞球後用滑球搶到好球數,接著第三球滑球遭到長打狙擊,隨後陳偉殷面對達爾 (David Dahl),在兩好三壞的滿球數後投出保送,教練也當機立斷將他換下場。今日陳偉殷主投0局,面對兩個人次,被敲1安送1保送無失分。

羅莫(Sergio Romo)接替陳偉殷的爛攤子,順利解決掉接下來三棒艾倫納多( Nolan Arenado)、史托利(Trevor Story)、麥馬翰(Ryan McMahon),成功守下這場比賽的勝利。

馬林魚隊先發投手艾爾康塔拉(Sandy Alcantara)今天繳出8局6次三振無失分的好投封鎖洛磯隊,力壓6.2局10次三振失3分的葛雷(Jon Gray),拿下精彩的一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