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「大王」名號打響東瀛!王柏融登日本第二大體育報頭版

2019/04/01 08:28

「台灣大王」攻佔日媒版面,頭版大篇幅盛讚王柏融日職表現,圖為《體育日本》。(特派記者徐正揚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火腿的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昨天在與歐力士三連戰最後一場,不但單場敲出兩支安打,日職生涯首分打點也進帳,賽後還與與隊友一同獲選賽後MVP,亮眼表現讓他登上日本第二大體育報《體育日本》頭版加上全版報導,「大王」的名號打響東瀛。

王柏融昨在4局下第二打席就先敲出二壘方向穿越安打,5局下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,王柏融把握住機會,纏鬥8球後擊出落點巧妙的左外野安打,日職生涯首打點順利開張,助火腿終場3:1擊敗歐力士,賽後王柏融與隊友近藤健介、有原航平一同獲選賽後MVP,生涯首度登上英雄訪問。

《體育報知》今日也以頭版頭條的版面,詳細記錄王柏融昨天的表現,大讚他打出身價,提到他昨天首度登上英雄訪問還露出靦腆笑容,也盛讚大王展現出中職四割男的身手。

昨拿下單場MVP,王柏融露出開心笑容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《體育報知》提到王柏融的人氣已經超越了效力讀賣巨人隊的前輩陽岱鋼,也指出火腿高層去年12月19日就曾親自來台迎接這位「台灣之寶」,不但先在台北舉辦加盟記者會,21日到札幌巨蛋舉辦一場,球團社長竹田憲宗、監督栗山英樹都陪同出席,相當禮遇這位「台灣大王」,最後也指出在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的話題帶動之下,未來一定能為北海道札幌帶來一筆可觀的觀光收入

「台灣大王」攻佔日媒版面,還有王柏融登上英雄訪問的照片,圖為《體育日本》。(特派記者徐正揚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