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哈波連兩天開轟!費城人橫掃去年龍頭勇士(影音)

2019/04/01 10:5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費城人隊與勇士隊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,雙方先發狀態都不佳,兩人合計就投出11次保送,不過費城人隊機會掌握得比勇士隊更好,在1:1平手後於第五、七局各拿2分,終場以5:1擊敗勇士隊,開幕系列戰橫掃去年國聯東區龍頭。

勇士隊今天派出菜鳥新秀萊特(Kyle Wright)先發,不過他的表現不穩,4.1局的頭求救送出5次保送,被麥卡琴(Andrew McCutchen)敲出一發全壘打,送出4次三振失掉3分吞下敗投。

勇士菜鳥萊特初登板吞下敗投。(法新社)

費城人隊先發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本場控球狀況一樣相當糟糕,主投6局就送出6次保送,另外送出6次三振,不過勇士隊打線也沒能把握機會,只對阿里耶塔敲出3支安打讓他失掉一分,阿里耶塔雖然投得跌跌撞撞,依舊繳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。

阿里耶塔狀態不佳依舊投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。(今日美國)

哈波(Bryce Harper)這場比賽展現價值,敲出2支長打,其中包含他在費城人隊的第二轟,並選到2次保送上壘,打擊率上升至3成33,瑞爾穆托(J.T. Realmuto)也有2支1,1分打點進帳,四棒霍金斯(Rhys Hoskins)今天沒有安打,4次打擊前3次選到保送當中擠回1分,第4次上場則遭到觸身球保送上壘,上壘率百分百。

(左起)哈波與霍金斯。(法新社)

《ESPN》數據指出,哈波的全壘打讓他自2012年上大聯盟後,3、4月合計擊出43發全壘打,超越砲手布朗(Ryan Braun)和克魯茲(Nelson Cruz),成為在3、4月史上擊出最多發全壘打的球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