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自由市場兩大咖去哪?美媒爆料這兩隊全都要

2019/04/01 14:00

(左起)凱可與金布瑞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自由市場大魚凱可(Dallas Keuchel)以及終結者金布瑞(Craig Kimbrel)兩人在開季4天後還沒有找到歸處,《The Athletic》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在文章中爆料,目前有兩支球隊想要一口氣網羅他們兩人,分別是釀酒人隊以及大都會隊。

釀酒人隊日前就因為克納貝爾(Corey Knebel)受傷導致需要哈德(Josh Hader)代班後援,因此傳出相當希望能夠簽下金布瑞,另外羅森索也指出,有消息來源說明他們也對於凱可相當感興趣。

釀酒人隊終結者克納貝爾整季報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羅森索透露,紐約大都會隊也繼續與這兩人有連繫,並且還有一支球隊表達了對金布瑞的慾望,那就是美聯東區的光芒隊。不過羅森索認為,大都會隊追求這兩人有點太過奢侈,因為他們目前有著國聯數一數二的先發輪值,牛棚在去年也從水手隊那邊盤來狄亞茲(Edwin Diaz),但他也同時表示,有機會競逐季後賽的球隊肯定會繼續追求投手的深度。

最後羅森索表示,如果這兩人沒有收到滿意的報價,那麼他們可以等到六月選秀會以後再與其他球隊簽約,因為這兩個人都有收到合格報價,簽下他們的球隊將會喪失選秀權,但如果等到選秀會結束後,他們將不再受到這項限制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