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49億重砲開季6支0吞3K 恐成金鶯最貴板凳

2019/04/01 14:14

戴維斯在開幕戰就苦吞3K,下場比賽馬上坐板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以單季53轟拿下全壘打王的戴維斯(Chris Davis),去年遭逢生涯最大低潮,打出史上最慘的.168打擊率,勝利貢獻值(fWAR)更是悽慘的-3.1,他今年力拚重返榮耀,卻連6打數無安打還慘吞3K,而金鶯卻在近兩場比賽連勝洋基,拿下系列賽的勝利。

去年創下史上最慘打擊率,戴維斯曾在季前表示,他選擇讓一切過去,沒有時間可以拿來難過。但戴維斯在開幕戰當日苦吞3K,下場比賽就坐冷板凳,他今日重返先發依舊沒有建樹,3打數0安打,只選到1次保送,打擊率目前還是完美的0。

今天戴維斯首打席在壘上有人時,面對接近紅中的直球,只打出飛球出局,第二個打席面對內角變速球也只敲出滾地出局,第三打席面對低角度的滑球,戴維斯同樣沒有打好,擊出飛球出局,直到第四個打席他才好不容易選到保送上壘。

目前戴維斯一共6打數沒有安打,吞下6次三振選到1次四壞保送,在本季金鶯幾乎都拿出新秀出來練兵,季末幾乎毫無補強的狀態下,戴維斯只能想辦法好好繳出成績,避免成為1.61億美元(約新台幣49億)的昂貴板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