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克服對戰何冰嬌全敗劣勢 依瑟儂賽後點出關鍵

2019/04/01 15:46

依瑟儂克服對戰劣勢風光奪冠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500系列的印度公開賽昨落幕,泰國一姐依瑟儂在女單冠軍賽以21:15、21:14,直落二擊敗中國好手何冰嬌,賽後她也點出能克服對戰劣勢的關鍵。

依瑟儂今年在馬國大師賽完成2連霸,並奪下新球季首冠,然而曾拿下兩屆全英賽亞軍的她本屆卻在首輪爆冷不敵中國陳曉欣。印度賽依瑟儂一路過關斬將殺進決賽,冠軍賽交手過去4次對戰全輸球的何冰嬌,不過最終她頂住對戰劣勢直落二輕取對手風光封后。

何冰嬌直落二輸球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「我認為在比賽中心態是最重要的,這次就是贏在心態上!」依瑟儂賽後受訪時說道,她指出自己本來就知道何冰嬌是技術非常高超的選手,所以能打出高難度的回球,她一點都不會驚訝。

「大家總說我在印度公開賽打得很棒,但在這場比賽前,我很清楚自己跟她(何冰嬌)的對戰紀錄是0勝4負,所以我想該是終結這個尷尬紀錄的時刻了,」依瑟儂說道,「比賽時我試著讓自己冷靜的去搶下每一分,所以最後才能發揮那麼出色!」

依瑟儂昨在印度賽擊敗何冰嬌封后。(圖片取自依瑟儂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