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 耶利奇敲再見安 美主播竟激動飆中文?(影音)

2019/04/01 16:41

耶利奇敲出再見安打,幫助釀酒人擊敗紅雀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國聯MVP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開季前4戰都開轟,追平大聯盟紀錄,更在9局下敲出再見安打,令現場主播嗨到破表,並疑似激動到脫口說出中文,引起網友熱議。

釀酒人今天與紅雀之戰,9局下以4:3落後,紅雀火球終結者希克斯(Jordan Hicks)在第8局就提前打卡上班,未料末局卻遭到狙擊,連續被敲2支安打攻佔一三壘,耶利奇在2壞球後瞄準102英哩的高速伸卡球,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左外野再見安打,幫助球隊以5:4氣走紅雀。

耶利奇的致勝一擊不僅讓主場球迷頓時陷入瘋狂,也令現場主播激動大喊「釀酒人贏了!釀酒人贏了!」還脫口說出「MVP!再見again!」,這段話也引起網友熱議,有許多人認為主播說中文,但也有人認為這應該是主播太興奮了破音,應該是說「Does it again」

耶利奇開季狀況超火燙,開季前4場都有全壘打演出,繳出4轟、8打點、打擊三圍.500/.667/.1.583的恐怖數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