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殷仔轉後援首戰出師不利 馬總賽後這樣看

2019/04/01 18:06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今天對洛磯之戰,旅美投手陳偉殷本季首度亮相,在9局上球隊3分領先,有救援成功機會時登板,不料他面對2名左打者都沒解決就退場,賽後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表示,陳偉殷會沒事的。

馬林魚先發投手艾爾康塔拉(Sandy Alcantara)此役投8局無失分,第9局正好輪到洛磯隊2名左打,馬林魚推出陳偉殷救援,但他先被布雷克蒙(Charlie Blackmon)敲二壘安打,再對達爾 (David Dahl)投出四壞球保送之後退場,所幸接手的後援投手羅莫連續讓3人出局,未釀成失分,馬林魚終場3:0獲勝。

總教練馬丁利賽後提到陳偉殷時依然有信心:「他會沒事的,我們本來就預設今天他只會對到那兩名左打,不管投得如何。」

馬丁利表示:「陳偉殷過去投了很多球,接下來還會幫助我們的,還有很多重要的出局數等著他去抓,還有很多比賽等著他參與,我們必須使用他,如果我們沒有,會帶著其他人壓力,他會沒事的。」殷仔生涯174場登板僅有4場是以中繼出賽。

陳偉殷賽後透過翻譯表示,今天的先發投手投得很棒:「我必須面對那兩名左打,但我沒做好,這是我的責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