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 水手守護神成傷兵 金布瑞有望多一個新選擇?

2019/04/01 20:18

史崔克蘭。(美聯社,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官網的記者Greg Johns報導指出,總教練瑟維斯(Scott Servais)表示,隊上的終結者史崔克蘭(Hunter Strickland)將因右肩二級拉傷至少需要缺席幾個月,接下來水手將不會有固定的終結者。

史崔克蘭表示:「受傷的感覺很差,但我必須保持樂觀,至少傷勢不會讓我整季報銷,應該在季中就能回到場上投球。」

史崔克蘭上一次上場救援挨了一發三分砲,而球隊最後也以6:7輸給紅襪隊,史崔克蘭原本將這次不佳的表現歸因於他緊繃的肩膀,最後被檢查出有傷勢。

水手在今年一月與史崔克蘭簽下一年130萬美元的合約,他在上個月下旬的海外開幕戰中表現精彩,兩次的救援機會都順利的為球隊守下勝利。

在史崔克蘭受傷後,羅斯卡普(Zac Rosscup)、Matt Festa、朗布羅(Nick Rumbelow)和史瓦薩克(Anthony Swarzak)都被外界點名是有望接替關門的人選之一,除此之外,外媒也提到水手隊可以考慮仍在自由市場上的守護神金布瑞(Craig Kimbrel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