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文彬獲全數同意 續任國訓中心執行長拚東京奧運

2019/04/01 18:36

國訓中心董事長、教育部常務次長林騰蛟(右)與國訓中心執行長李文彬(左)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國家運動訓練中心今日召開董事會,任期未滿1年的執行長李文彬在會議中獲得14位董事、3名監事全面同意,將續任國訓中心執行長4年,眼前最大任務為2020年東京奧運,將全力輔佐國手爭取佳績。

前任執行長林晉榮請辭後,長期擔任中華職棒秘書長的李文彬便於去年4月接任國訓中心執行長,其行事穩健,和體育署配合度佳,成功於雅加達亞運締造17面金牌的佳績。

據國訓中心設置條例,執行長由董事長提名,再由董事會通過後聘任,董事包括舉重名將郭婞淳及跆拳道好手陳怡安等,最終雙方無異議通過李文彬續任。

國訓中心董事長、教育部常務次長林騰蛟表示,李文彬在擔任執行長期間,整體業務推動順利,加上明年將迎接東京奧運的到來,人事穩定更是重要,因此在董事會就提名李文彬,也獲得全體董事會的同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