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戴資穎明晚登場 展開球后保衛戰及問鼎3連霸

2019/04/01 19:53

戴資穎預計明晚5點50分提拍上陣。(VICTOR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明日開戰,世界球后戴資穎預計晚間5點50分提拍上陣,對手為世界排名37香港的鄧旋,小戴此行將展開球后保衛戰及問鼎大馬賽3連霸。

戴資穎今年尚未進帳冠軍,明日於女單首輪將對上生涯從未交過手的鄧旋。小戴此行問鼎連霸路,預料8強有望對上「天敵」泰國好手依瑟濃;4強可能會遇上世界排名第2的陳雨菲,其中依瑟濃上週於超級500印度公開賽稱后,陳雨菲今年近況不錯,分別於全英公開賽、瑞士公開賽兩度奪冠。

戴資穎以95667分居球后,但包括陳雨菲與日本好手奧原希望皆有可能超車成功,小戴至少得在大馬賽闖入4強,才能保住球后位置。

男單部分,台灣一哥周天成首輪遇上「超級丹」林丹;王子維對上剛在印度公開賽稱霸的丹麥名將安賽龍,兩人首日輪空,預計後天提拍上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