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丁客串投手成績驚人 達成80年來沒人做到的成就(影音)

2019/04/01 21:39

馬丁上場投球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昨天在第九局時以18:5的比分大幅領先響尾蛇,所以道奇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決定讓資深捕手馬丁(Russell Martin)上場為球隊關門。

而馬丁也沒有讓總教練失望,他在第九局面對三位打者,僅花了10球就完成了三上三下,讓打者形成了兩個滾地球和一個飛球出局。

馬丁在擔任投手的工作後,只剩下一壘和中外野他沒有防守過了,而他成功三上三下、球隊贏球,也讓他成為自1925年來非專職投手的球員第一次達成這樣的成就。

上一次有非專職投手客串為球隊守住勝利的球員則是1963年的老虎左外野手W.史密斯(Willie Smith)。

雖然他完美的投球表現不會讓總教練羅伯斯經常讓他上場投球,但這對於馬丁來說肯定是一個非常難忘的記憶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