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田中將大再飆好投! 退場獲洋基球迷歡呼

2019/04/03 09:0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日投田中將大開季狀況超火!今對老虎隊先發6.2局狂飆7次三振,僅因運氣不佳而失掉1分,無緣勝投,但退場時獲得紐約球迷全場歡呼。洋基最終因終結者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失守,終場以1:3輸球。

洋基在首局率先攻下1分,田中前5局皆未掉分,6局上取得2出局後,遭坎德拉里歐(Jeimer Candelario)敲出彈到一壘壘包的幸運二壘安打,再被希克斯(John Hicks)敲適時安打,失掉唯一分數遭追平。

7局上,田中續投先K掉首名打者,再被葛萊納(Grayson Greiner)擊出直朝一壘而去的強勁球,可惜一壘手維特(Luke Voit)沒能處理好正面而來的球,彈到外野形成安打,田中雖然三振掉下棒打者,仍因用球數達87球遭換下場。

田中將大此役先發6.2局,被敲8支安打,沒有保送,狂飆7次三振,僅掉1分,退場時獲得全場熱烈歡呼,賽後防禦率降至1.46。本季截至目前為止,田中尚未挨轟、也沒有投出保送,控球狀況理想。

田中將大再繳好投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