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霸氣!回華府遭狂噓 哈波開轟甩棒怒打臉(影音)

2019/04/03 11:1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以3.3億美元合約轉戰費城人的哈波(Bryce Harper),今首度回到華府對戰曾效力7年的國民隊,雖然飽受全場噓聲伺候,哈波在場上討回來,以單場開轟猛打賞,外帶超狂甩棒,讓費城人球迷的歡呼聲蓋過噓聲,霸氣外露。

哈波今賽前在社群網站向華盛頓球迷誠心表達感謝之意,他說相信一定會被噓聲伺候,但仍會記得過去曾在國民球場獲得的掌聲和歡呼聲。如同哈波所預言,首局站上打擊區時,全場國民球迷開噓,並在哈波遭三振後狂喜,大肆歡呼。

雖然前2打席都遭前隊友薛哲(Max Scherzer)三振,還被國民官方推特帳號嗆聲「再會囉」,但哈波沒讓老東家囂張太久,先在5局上以二壘安打棒打薛哲;6局上再追加適時安打送回分數,討回顏面。

哈波敲雙安不滿足,費城人6:2領先之際,他在8局上逮中一記快速直球,一棒送出外野大牆,形成2分砲,霸氣甩棒讓外野的費城人球迷都瘋狂,現場噓聲遭歡呼聲蓋過。在哈波單場3安打3打點加持下,費城人終場以8:2擊潰國民。

哈波霸氣甩棒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