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大秀守備美技 日本鄉民卻「歪樓了」

2019/04/03 13:31

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外野守備,因天氣太冷,頭套包到只露出眼睛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對樂天第二戰,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今在2局下秀出守備美技,讓日本主播大讚「守得好」,不過他守備時的造型也引發日本鄉民熱議。

美技守備影片連結

王柏融今天重返左外野防區,2局下就用守備貢獻球隊,面對銀次擊出的左外野強勁球,大王精準判斷落點,一個美技飛撲將球接進手套,讓日本主播大讚,「素晴らしい(太棒了)!」

這次守備美技也引起日本鄉民熱議,不過重點卻擺在王柏融的頭套,由於仙台現場寒冷,大王將頭套包住整顆頭,僅露出戴上太陽眼鏡的眼部,讓日本鄉民笑說「日本外野有怪人」、「很冷我知道,但太像可疑人士了」、「臉完全看不到」、「還以為是西川遙輝」

大王造型引發日本鄉民討論:

火腿外野聚在一起取暖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