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太空人遊擊手「海豚撲」神技 官網驚呼:有夠狂(影音)

2019/04/03 14:5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休士頓太空人今作客出戰德州遊騎兵,太空人先發柯瑞亞 (Carlos Correa)今在1下展現超狂「海豚飛撲」,美技守備化解球隊失分危機,大聯盟官方也對這次精彩的守備動作直呼實在太狂。

1局下,在2出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,馬札拉(Nomar Mazara)敲出二游間強勁滾地球,眼看就要穿越形成安打,柯瑞亞從左側殺出,行進間飛撲將球檔下再快傳向一壘,漂亮刺殺打者,化解球隊掉分危機,不但讓太空人先發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為之振奮,更獲得主播、球迷喝采。

柯瑞亞今展現超狂美技守備。(圖片取自太空人推特)

而前6局打完兩隊還4:4平手,不過7局下太空人左投瓦德茲(Framber Valdez)中繼卻砸鍋,被敲出3支安打失掉2分,反觀遊騎兵三位牛棚投手接替壓制太空人打線,最終太空人就以4:6不敵遊騎兵吞下敗仗。

太空人先發韋蘭德投4局被敲出6安,失4分全是自責分,另有4K和3保送;遊騎兵S.米勒(Shelby Miller)則是3.5局被敲5安失2分,送出2K另有5保送,兩人最後都無關勝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