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春甲》二刀流王牌完封勝又雙響 東邦在平成元年和最後都奪冠

2019/04/03 17:12

東邦高校包辦平成元年和最後一年的春季甲子園冠軍。(取自日刊體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愛知縣東邦高校曾在平成元年奪過春甲冠軍,睽違30年後再度挺進決賽,王牌投手兼主將石川昂彌展現「二刀流」身手,單場雙響砲還投出完投完封勝,終場以6:0完封千葉縣習志野高校奪冠,該校也包辦平成第1年和最後一年(31年)的春甲冠軍。

東邦首局就灌進3分,包括3年級王牌投手石川昂彌的2分砲,5局下再度開轟,又是一發2分彈,石川投打俱佳,完投9局僅用了97球,並讓習志野敲出3支零星安打,最後以6:0完封對手,睽違30年後再度於春甲奪冠。

石川昂彌在冠軍戰單場敲出雙響砲又取得完投完封勝,成為春甲史上第一人。曾奪得平成元年春甲冠軍的東邦高校,順利達成平成最後一年也要奪冠的願望,校史至今共奪下5次春甲冠軍,創下該大會最多奪冠紀錄,在春甲共取得56勝也是史上最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