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哈波重返國民主場 無視全場噓聲與費城人球迷互動(影音)

2019/04/03 20:30

哈波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哈波(Bryce Harper)在今年以13年3億3000萬美元與費城人簽下合約後首度面對他的老東家國民進行系列戰,而他在回到國民主場後也遭到了國民球迷強烈的噓聲迎接。

而他在賽後談到這些噓聲時表示:「我在費城打球時有45000人在為我歡呼,同時還有正在收看電視的球迷在為我加油打氣,今天右外野的粉絲都很熱情,他們的歡呼聲讓我知道在這裡有很多費城球迷支持我。」

哈波今天5支3,一發全壘打和3分打點的表現,國民最終也以8比2輸球。

(哈波今日與右外野費城球迷的互動)

但這樣的噓聲似乎還會持續好一陣子,因為哈波不但持續打出精彩的表現,同時他最後選擇加入的是同分區的費城人,這樣讓國民隊所屬的國聯東區競爭變得更加激烈。

但哈波選擇轉隊的結果看起來不是哈波的錯,《華盛頓郵報》的記者Barry Svrluga曾經報導指出,國民的最終合約僅12年2億5000萬美元,比起費城差了8000萬美元,同時還有延遲付款的條款,這讓哈波無法接受,最終選擇投向費城的懷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