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好糗!韓國瑜受邀幫兄弟開球 誤以為今天是開幕戰(影音)

2019/04/03 19:4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進行主場賽事,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今年首場澄清湖棒球場的開球嘉賓,不過韓市長致詞時卻口誤,把澄清湖的比賽誤認為是中職開幕戰。

韓國瑜今天受邀至澄清湖棒球場幫兄弟開球,由同樣「童山濯濯」的教練林明憲擔任開球捕手,韓國瑜致詞是誤以為今天是開幕戰,他說道:「非常感謝吳志揚會長,在中職30週年特別選上我們澄清湖作為開幕首戰(應該是高雄首戰),我想全高雄市熱愛棒球的好朋友一定都非常感謝,居然第一戰就選擇我們高雄。」

韓國瑜剛上任時就曾把中華職棒說成「全國職棒總會」,並提到全國職棒總會決定把冠亞軍賽放在高雄,引發外界熱議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為比賽開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