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高協業餘月賽 許柏丞、陳宥竹、林潔恩7天連獲兩冠

2019/04/03 19:57

中區女子C組冠軍陳羿綺獲頒獎狀,右為台中清泉岡球場總經理王宿農。(高協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108年高協C、D組北、中、南三區月賽今同步在新竹關西山溪地、台中清泉岡及台南南寶三座球場落幕。

就讀嘉義崇文國小五年級的許柏丞連續兩天都擊出68桿,總計136桿(-6),在南區月賽男生D組封王;左營新上國小六年級陳宥竹以151桿在南區女子C組稱后,兩人近況極佳,均為上周五全國小學高球錦標賽高男、高女冠軍,雙雙寫下七天內連得兩個冠軍的優異演出。

許柏丞兩天共抓2隻老鷹、9隻小鳥,雖然年紀小,卻展現俐落身手。其中第二輪2隻老鷹、3隻小鳥,卻也有柏忌和雙忌各一;第一輪則是6隻小鳥、2次柏忌。

南區男子D組冠軍嘉義崇文國小許柏丞。(高協提供)

中區女子D組林潔恩在清泉岡球場依舊所向無敵,兩天153桿,以7桿的優勢擊敗彰化南郭國小洪子耘,她從去年十月滿八歲起至今年四月,連續參加四次中區月賽均獲女D組第一。林潔恩在上周五的全國小學高球錦標賽也是中女組冠軍。

上周獲得全國小學高球錦標賽高女組亞軍的陳羿綺,是中區唯一兩輪都打出低於標準桿的選手,總計140桿,以45桿壓倒性的優勢封后。陳媽媽表示,女兒一年半前才開始下場比賽,處女秀打了128桿後便痛下決心苦練,並在裙擺搖搖中區培訓教練翁子璇的調教下進步神速,在四月賽第一輪還首次打出70桿以下佳績。

陳羿綺表示,今年一月她也是中區月賽女子C組第一,因為中區選手少,競爭強度較低,她希望未來也能循著林潔恩的模式參加北區月賽,透過高強度的競爭,提升自己的實力。

北區男子D組謝承洧以155桿封王,是北區唯一連莊的選手,他在1月份北月賽也拿到男D組冠軍。

其他各區各組冠軍分別是南區男C胡宇棠(高市龍華國中)160桿、女D組曹恩婕(屏東泰山國小)170桿。中區男C組劉宸榮(高市新莊國小)172桿、男D組余秉學(台中大墩國小)170桿。北區男C組黃凱駿(新北康橋國際學校)155桿、女C組蔡宜儒(桃市會稽國中)157桿、女D組謝秉樺(新北昌平國小)166桿。

高協CD組四月賽今落幕。(高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