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查多終於敲轉隊首轟 4萬球迷熱血沸騰(影音)

2019/04/04 11:39

馬查多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以10年3億美元大約加盟教士的明星三壘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,今天對響尾蛇之戰敲出轉隊以來首轟,率隊4:1獲勝。

這是馬查多加盟教士以來第7場比賽,季前以大約加盟,但今賽前打擊率僅2成17,不過他今天終於在第7局開轟,一出局後敲出直擊左外野看台的兩分砲,擊球初速達105.6英哩,引起教士主場4萬名球迷熱情歡呼。

馬查多表示:「感覺很棒,沒有辦法比把它打出來、並帶給主場觀眾勝利還要更棒的了,當時有兩好球領先,我只是試著保護本壘板、盡可能擊球。」

教士的未來相當被看好,除了馬查多未來10年都待在這裡外,20歲大物新秀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從2A直升大聯盟,開季表現亮眼、首轟已在前天出爐,23歲右投派岱克(Chris Paddack)日前登板處女秀繳5局好投。

最後還有另一大物米吉亞(Francisco Mejia)今天在第五局登場代打,敲出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幫助教士先取得領先,以上三位新星都位列今年大聯盟官網的百大新秀前32名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