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前終結者現仍待業中 紅襪終於聯絡他了

2019/04/04 13:18

金布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隊近期終於聯絡前終結者金布瑞(Craig Kimbrel),邀請他下週三在芬威球場舉行的主場開幕戰現身,不過不是因為要簽回他,而是請他參加去年世界大賽的奪冠戒指頒發儀式。金布瑞目前待業中,應該會有空,但他還未回覆是否出席。

去年金布瑞在紅襪隊單季拿下42場救援成功,並贏得世界大賽冠軍,他在休賽季拒絕紅襪的一年合格報價,投入自由市場喊話5-6年長約,截至目前還沒獲得任何球隊青睞。最新消息是在春訓尾聲時,勇士隊曾想提供短約給金布瑞,但沒有證據顯示兩方有取得任何討論。

除了金布瑞待業中之外,紅襪隊CEO甘迺迪(Sam Kennedy)表示,他也邀請了波梅蘭茲(Drew Pomeranz),凱利(Joe Kelly),金斯勒(Ian Kinsler)和拉米瑞茲(Hanley Ramirez)這些去年曾為紅襪效力的球員出席儀式,不過他們屆時各自有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