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馬公開賽》戴資穎「紅衣女孩」 直落二晉八強(影音)

2019/04/04 13:50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女單次輪,身穿紅色新戰袍,面對世界排名第25的泰國女將布莎南,以21:16、21:14,挺進八強。

戴資穎首局以拿手的變拍以及反手拍,一路領先對手,打得很有耐心的小戴透過來回策略不斷改變去調動對手,球路也不會輕易被解析,首局以21:16拿下。

戴資穎身穿紅色戰袍,晉級八強。(VICTOR提供)

次局戴資穎與布莎南前半段形成拉鋸,第一次技術暫停後,小戴連下5分,取得絕對優勢,小戴精彩的變拍攻擊球,讓布莎南回球不及,連布莎南自己都搖頭苦笑,小戴連放滑拍假動作,率先逼出賽末點,對方回球出界,球后花費37分鐘,收下比賽勝利。

擔任愛爾達體育台球評的胞姊戴靖潔表示,妹妹今天戰術運用蠻成功,全場打得很有耐心,搭配假動作也運用得很棒。

戴資穎晉級八強。(VICTOR提供)

23歲布莎南生涯世界最佳排名是第11,屬於力量型選手,攻擊有力,曾獲青奧女單銅牌、亞青銀牌。

挺進八強的戴資穎,接下來對手將是泰國依瑟儂、華裔美籍張蓓雯的勝方。

戴資穎賽後接受馬來西亞媒體訪問。(讀者提供)

戴資穎晉級八強。(VICTOR提供)

相關影片(讀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