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亞瑟士盃預賽今登場 「阿非」陳菀婷重返球場

2019/04/04 14:20

亞瑟士盃北區預賽今登場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2019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北區預賽今在新北華僑高中登場,特別邀請前女排國手「阿非」陳菀婷擔任運動員宣誓代表,這次她也披上極速超跑戰袍登場,吸引不少球迷關注。

今年亞瑟士盃分為高中、大專和社會組,共有251隊、3300人報名參賽,北區預賽率先登場。今年特別邀請Conti、極速超跑、台師大女排等隊伍參賽,讓喜愛排球的球迷有機會與偶像們切磋。高中組部分,也有不少HVL8強隊伍,包含華僑高中、內湖高工等球隊。

陳菀婷本屆企排並未參賽,重心放在執教桃園市八德國中女排,相隔一年後再度重返球場,她說:「已經很久沒有參加盃賽,很感謝學姊的邀請,讓我有機會打球。」她表示,久沒打球,體力上差異較大,其他都和以前沒什麼不同。

「阿非」陳菀婷(上排右3)本週參與亞瑟士盃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