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酒駕差點自毀前程 姜正浩相隔914天開轟(影音)

2019/04/04 16:15

姜正浩開轟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海盜韓籍好手姜正浩擺脫酒駕陰霾,今天對紅雀隊的比賽中敲出本季首轟,這也是他相隔914天以來,再度於大聯盟賽場開轟。可惜海盜最後在延長第10局以4:5不敵紅雀。

姜正浩在2016年季後回南韓後,12月初在首爾酒駕肇事逃逸,遭警方逮捕,由於這是他第3次酒駕遭逮,南韓當地法院判8個月刑期,可緩刑2年。

因酒駕事件,姜正浩遭美國大使館拒發工作證,直到去年9月28日才重回大聯盟舞台。姜正浩去年球季結束後遭海盜隊買斷,球隊今年以1年短約簽回。

姜正浩此戰是在第三局從紅雀投手麥克拉斯(Miles Mikolas)手中,敲出左外野陽春砲。《韓聯社》報導,上一次他在大聯盟賽場打全壘打,已經是2016年10月1日的時候,相隔914天。姜正浩此戰4打數就只有這一轟,獲得1次保送,目前打擊率為0.231。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姜正浩敲出本季首發全壘打。(今日美國)

姜正浩開轟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