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比賽才63秒就被趕出場 帕波維奇成史上最快

2019/04/04 21:58

馬刺今天客場對上金塊,比賽才進行63秒,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不滿判決,當下抗議,就被裁判趕出場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刺今天在客場對上金塊,才開賽63秒,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因不滿判決,連吞2次技術犯規,遭驅逐出場,帕波維奇成為史上最快被趕出場的總教練。

相關影片請點此

開賽才1分鐘,馬刺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轉身拋投時沒進,但疑似被防守的金塊P.米爾塞普(Paul Millsap)的手打到臉,帕波維奇當下就在板凳席抱怨,金塊後衛J.穆雷(Jamal Murray)灌籃得分後,帕波維奇在首節剩下10分57秒時喊暫停,並和裁判Mark Ayotte爭論,未料連被賞2次技術犯規,直接被驅逐出場。

馬刺最後以85:113慘敗,帕波維奇並未針對此事回應,還要媒體們問裁判。之後,帕波維奇還「亂入」金塊總教練馬龍(Michael Malone)的採訪。

馬龍就說,「我們在談論今晚NBA有新紀錄出現。」帕波維奇則回應,「什麼紀錄?發生什麼事了?」馬龍則回,「有人63秒就被趕出場了。」

不過,帕波維奇仍展現他的獨特幽默,「你認真的嗎?那一定是有人打人,今晚有人被打嗎?還是有人被詛咒、或是其他事情?」

根據ESPN指出,先前總教練最快被趕出場的紀錄人是前巫師總教練桑德斯(Flip Saunders),他在2012年對塞爾提克之戰,比賽進行106秒就被驅逐出場;而如今帕波維奇只花63秒就被罰出場,成為史上最快被趕出場的總教練。

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