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勵志!第18輪才入選 柏特獲小熊5年4.6億延長合約

2019/04/04 18:47

柏特獲小熊隊4.6億延長合約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延長合約簽不停!小熊隊宣佈與陣中25歲的內野工具人柏特(David Bote)簽下5年1500萬美元(約新台幣4.6億)的延長合約,並有兩個選擇權,最多可以綁住他到2026年。

小熊隊先前與韓德瑞克斯(Kyle Hendricks)簽下4年55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,隨後再與柏特簽下這張延長合約,柏特這張合約帶有兩年的球隊選擇權,執行後2025年的年薪為700萬美元,2026年的年薪是760萬美元。

柏特從來都不是小熊隊農場的頭號新秀,他在2012年第18輪才被小熊隊選中,但他在去年初登大聯盟後,就展現出他能待在大聯盟的實力。柏特能夠守二、三壘,同時也可以鎮守角落外野,去年他還守過10局的游擊,他在三壘的防守晉階數據UZR達到4.4,DRS也有5的好成績,雖然這只是小樣本的數據,但依然值得期待。

柏特能夠守二、三壘並客串過游擊以及外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目前柏特並沒有固定的守備位置,但數據專欄作家Eric Longenhagen認為柏特的擊球初速相當優異,這讓他的打擊相當令人期待,柏特在小聯盟3A的299個打席當中,打出.281/.355/.502的成績。

《MLBTR》認為,續約柏特是一件令人意外的舉動,因為他並沒有被視為小熊隊陣中的關鍵球員之一,只不過這筆合約所支付的價錢相當適中,因此小熊隊的風險並不高,合約當中1500萬美元的保障薪資,也證明小熊隊認為他未來能夠扮演更重要的角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