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飆83年紀錄!托瑞斯4安猛打賞+雙響砲 洋基勝金鶯止連敗

2019/04/05 08:18

托瑞斯繳出4安猛打賞,單場更敲出2分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開季表現不盡理想,主場系列戰竟輸給去年爐主金鶯,不過今天作客巴爾的摩出了一口氣,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單場4支4還敲出單場雙響砲,單場灌進4分打點,桑契斯(Gary Sanchez)和維特(Luke Voit)也雙雙開轟,洋基終場以8:4贏球,中止2連敗,金鶯在主場開幕戰以輸球作收。

洋基先發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首局遭遇亂流失3分,包括維拉(Jonathan Villar)的陽春砲,托瑞斯3局上回敬一發陽春彈,追到1:3落後。

不過派克斯頓5局下雖然投出3K,但仍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,洋基在6局上展開反攻,強打捕手桑契斯率先敲出2分彈,托瑞斯也扛出一發超前3分砲,洋基反以5:4領先。

維特9局上補上一發3分砲,洋基終場以8:4獲勝,派克斯頓先發5.1局飆9K失4分,拿下轉隊後的首勝。

托瑞斯此役單場4支4,還出出現3支長打,寫下隊史自1936年名人堂傳奇迪馬喬(Joe DiMaggio)之後,最年輕完成這項壯舉的洋基球員

此外,他生涯共累積3場單場響砲的表現,也成為洋基自迪馬喬之後,23歲以下單場雙響砲場次最多的小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