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小聯盟開幕戰今開打 林子偉本季首安、首盜都出爐

2019/04/05 10:34

林子偉在3A開幕戰敲安又盜壘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聯盟開幕戰今天開打,本季從紅襪3A出發的林子偉首戰面對大都會3A,4打數1安打,盜壘、三振和保送各一,球隊在延長賽第10局以6:3贏球,首戰取得開門紅。

林子偉擔任先發第一棒、游擊手,首局靠著三壘手的傳球失誤上壘,三局上林子偉靠著精準選球,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,隨後盜上二壘,可惜隊友在得點圈有人時遭到三振。

米勒(Mike Miller)在5局上敲出2分砲,紅襪先馳得點,林子偉該局纏鬥8顆球後,敲出左外野安打,本季首安出爐,開季前三打席都上壘。

林子偉7局上在二三壘有人時遭到三振,9局上在一二壘有人觸擊失敗,靠著野手選擇上壘,兩隊激戰至延長賽,紅襪靠著Tony Renda10局上的3分打點清壘安打,終場以6:3贏得開幕戰。

效力印地安人3A的胡智為和張育成今天都有出賽,胡智為主投2局被敲2支安打失1分,另有3次保送,無關勝敗;張育成3打數無安打,但有選到2次保送,在印地安人2A打拚的捕手朱立人,3打數也是無安打,另外吞下2K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