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打擊手感比去年好 大谷翔平想提前在4月底復出

2019/04/05 10:56

大谷翔平想提前在4月底復出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原訂5月中歸隊,今天受訪時表示自覺已經準備好,能在4月底回歸,但確切復出日期仍得聽從球隊決定。

天使今天進行主場開幕戰賽前,大谷翔平相隔近2週再度受訪,他透過翻譯表示,開季至今透過電視觀看球隊比賽,讓他更想盡快歸隊,與隊友一同奮戰,自覺能在4月底就做好回歸準備。

「就個人來說,我覺得我能在這個月就歸隊,但還是要由球團做決定。」大谷翔平說,「身為一個球員,我覺得想盡早歸隊是很正常的,我現在就是這樣覺得,但最後還是得由球團決定,我知道他們現在想試著非常謹慎。」

大谷翔平表示,他已經進行戶外打擊練習好一陣子,下一步就是實戰打擊練習,但目前還沒有被告知確切的開始日期,投球方面也進展到60英呎的傳球,但仍以打擊為第一優先,「整個休賽季我都非常努力訓練,試著歸隊,現在,我的揮棒感覺很好,覺得打擊爆發力確實比去年更好一些,所以我覺得,一切都會進展得很順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