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佛里德5.2局完全壓制比下達比修 勇士退小熊奪3連勝

2019/04/05 11:26

達比修今天狀況不佳。(法新社)

勇士先發佛里德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與勇士的第三戰,小熊派出達比修有先發,而勇士則是派出佛里德(Max Fried)主投,雙方投手兩樣情,達比修僅投四局就掉三分退場,佛里德則是六局無失分拿下勝投,終場勇士就以9:4擊敗小熊,成功拿下三連勝。

今日達比修前三局狀況一般,沒有失掉任何分數,但狀況發生在中半段,第五局英西亞提(Ender Inciarte)率先打出二壘安打,而隨後又保送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,讓教練決定把他替換下場。沒想到接替的艾德華茲(Carl Edwards Jr.)也無法壓制住勇士打線,接連投出兩次保送。讓教練再度更換投手查特伍德(Tyler Chatwood),但查特伍德表現也不盡理想,接連被打出三支安打掉了兩分,最終勇士攻下了五分大局,將比分拉開至6:0。

勇士先發投手佛里德今天狀況極佳,前五局沒有讓任何小熊隊打者上壘,到了第六局兩出局後才被札古尼斯(Mark Zagunis)敲出第一支安打,本場比賽他六局無失分,繳出五次三振,最後順利收下本季首勝。

接著七八兩局勇士又靠著安打串連攻下三分,小熊直到第九局才靠瑞佐(Anthony Rizzo)和貝耶茲(Javier Baez)的Back-to-Back全壘打追回三分,但為時已晚,終場勇士就以9比4擊敗小熊,拿下三連勝,小熊則是苦吞五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