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相隔10745天 字母哥轟45分寫神紀錄(影音)

2019/04/05 15:35

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今天繳出45分、13籃板和6助攻的驚人數據,率領公鹿以128:122擊敗七六人。更恐怖的是字母哥全場完全沒有發生失誤,他也成為自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 Jordan之後,第一位達成「45分、10籃板、5助攻和0失誤」的球員。

亞德托昆波今天率隊擊敗七六人後,幫助球隊提前鎖定聯盟第一的寶座,相隔45年以頭號種子之姿迎接季後賽,而當時傳奇球星「天勾」賈霸(Kareem Abdul-Jabbar)也拿下例行賽MVP,字母哥本季也是MVP大熱門,有望再寫歷史。

不過對此,亞德托昆波以平常心面對,他表示,「我不喜歡討論自己能否奪下MVP,就像過去所說的,只要我們能夠一直贏球,一切就會順理成章。」

亞德托昆波睽違10745天再度達成單場至少45分、10籃板、5助攻和0失誤的紀錄,上一次的必須追溯到1989年11月4日,喬丹當時對上騎士時曾完成過這樣的壯舉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亞德托昆波全場蓋了5個火鍋,其中4個賞給七六人明星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,這也是他生涯被封阻最多次的一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