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以快制高!世界中學生排球U15錦標賽 潭秀男排6日凌晨與中國隊爭冠

2019/04/05 15:39

潭秀國中排球隊遠征歐洲創佳績。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〔記者張軒哲/台中報導〕台灣體壇之光!台中市潭秀國中男排隊與新北市積穗國中女排隊,代表台灣遠赴克羅埃西亞征戰2019年世界中學生排球U15錦標賽,兩隊一路過關斬將,雙雙挺入冠軍戰,將於6日凌晨皆與中國隊爭奪冠軍獎盃,由於台灣男子隊在初賽已先擊敗中國隊,取得4連勝,隊員奪冠信心濃厚。

由國際中學生運動聯合會(ISF)所舉辦的世界中學生U15排球錦標賽,往年只舉辦高中組賽事,今年首次開辦U15國中組賽事,盼讓排球運動向下扎根。台灣男女隊由分別潭秀國中與積穗國中取得,前往克羅埃西亞參賽。潭秀國中在教練林育輝與黃韋程率隊與會,全隊將士用命,在初賽連克保加利亞、匈牙利、中國,4強複賽再以2比0勝法國隊,明日凌晨將與中國隊爭冠。

女子組代表隊積穗國中向來是國內排球強隊,這次接連擊敗智利、克羅埃西亞、馬其頓、烏克蘭等身材高大強隊取得四連勝,今夜也將率先與中國隊爭奪后座。

潭秀國中排球隊出發前,在校門口合影。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積穗國中排球隊連克勁敵,進入冠軍戰。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