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行進間超狂雷射肩!他這次讓美聯MVP也吃鱉(影音)

2019/04/05 17:2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運動家隊中外野手勞瑞安諾(Ramon Laureano)再次展現雷射肩美技!繼先前兩度助殺掉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後,今天更讓美聯MVP貝茲(Mookie Betts)也死在三壘前。

紅襪隊在本月3、4日才剛看到柏格茲兩度挑戰勞瑞安諾的臂力失敗,但紅襪顯然還沒有學乖,貝茲今天第九局趁著中外野安打,打算衝向三壘,勞瑞安諾也看準他衝向三壘的動機,接獲落地的安打後馬上在行進間展現他又快又準的雷射肩,三壘手查普曼(Matt Chapman)精彩的Tag技巧也讓這次的美技得以實現。

運動家隊今天以7:3擊敗紅襪隊,系列賽3勝1敗擊敗衛冕軍紅襪隊,賽季6勝4敗排在美西第三,紅襪隊2勝6敗,在美聯東區敬陪末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