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衛冕軍開季慘墊底 「神之右手」一席話解惑

2019/04/05 18:04

紅襪名人堂球星馬丁尼茲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紅襪開季狀態相當糟糕,開季前兩個系列賽都以1勝3敗輸球,前紅襪名人堂球星「神之右手」馬丁尼茲(Pedro Martinez)就在推特上發表他的看法,認為這些球員休息時間不足,教練可以適時地先讓他們休息。

馬丁尼茲指出,球員剛打完世界大賽,之後並沒有經過足夠的休息就進行春訓,因此他們的身體馬上就得開始承受大量的訓練,之後進入球季。馬丁尼茲認為這樣的狀況,有機會導致球員容易受傷,或者舊傷復發,馬丁尼茲覺得如果教練團此時能讓一些球員在球季初期就先休息,會是一個不錯的決定。

馬丁尼茲的說法是他身為球員的經驗談,不過另外一支去年打進世界大賽的道奇隊,今年開季的手感卻相當火燙,不只打破開幕戰全壘打紀錄,現在更以5勝2敗位居國聯西區龍頭寶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