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瑞安曾投完全比賽 能否擠掉知念得看表現

2019/04/05 17:30

統一獅投手瑞安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統一獅洋投瑞安去年投出中職史上首場完全比賽,今年繼續效力獅隊,不過他因左手臂緊繃,目前仍未在實戰投球,何時能上一軍備受關注。

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最近瑞安首度牛棚練投,總計丟30球,接下來還要丟兩次牛棚和一次Live BP(打擊練習,Batting Practice),投完後要先在二軍實戰比賽,還是直接拉上一軍,得視屆時狀況而定。

獅隊日籍左投知念廣彌日前拿下中職生涯首勝,不願向命運低的故事激勵人心,不過,瑞安若上一軍,知念很可能會降二軍並遭註銷,本季無法繼續效力獅隊。

對此,黃甘霖說,目前球隊長中繼這部分比較不穩,由知念擔綱長中繼,雖然去年瑞安投出完全比賽,不過要把哪一位洋投留在一軍,還是要看表現而定。

統一獅知念廣彌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