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悍將超猛洋投熱愛台灣和珍奶 盼中職能增隊

2019/04/05 21:16

悍將先發投手索沙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索沙不負今年中職最強洋投美譽,今天對統一獅先發7局失1分奪勝投和單場MVP,最終富邦悍將以9:3贏球,獅隊苦吞4連敗,本季4場客場作戰都輸球。

索沙先發7局被敲6安,僅在3局上挨3安掉分,飆5K,目前2勝、23K都居全聯盟榜首,防禦率1.57、每局被上壘率0.65,表現亮眼。悍將全場狂敲16安,包括開路先鋒陳品捷首局首打席開轟和范國宸6局上轟兩分砲,用火力掩護索沙奪勝。

上個月獅隊台南主場開幕戰,索沙先發8局失1分苦嘗敗投,這場甜蜜復仇,他表示,上一場全隊打線手感較冷,這場火力全開,感謝隊友助他奪勝,為了不讓牛棚負擔太大,他先發希望盡力多吃局數。

這幾年中職應援吹韓風,索沙曾在韓職打滾7年,韓文說得不錯,今天首度在新莊主場體驗悍將應援風,他表示,中職加油風格和韓職一樣,愈多球迷進場加油會投得愈帶勁。

不像韓職有10隊規模,中職僅4隊,索沙說,「我喜歡台灣人民和這塊土地,最愛喝珍珠奶茶,這裡有許多好手,希望能多一點球隊,讓更多選手有舞台發揮,這樣實力會愈來愈好。」

這幾年中職打優於投態勢明顯,索沙能宰制中職戰場時屬不易,他認為,台灣打者隊直球掌握能力很好,所以會多塞內角球,並投有侵略性的球路,相信投低打高的型態會有所改變。

悍將先發投手索沙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