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楊志龍好投無關勝敗 陳子豪打回兄弟勝利

2019/04/05 21:28

兄弟陳子豪八局上打出超前分二壘安打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來到Lamigo桃猿隊主場踢館,兄弟先發投手楊志龍和猿隊洋投李茲上演一場投手戰,楊志龍投6.2局失1分,和李茲7局失1分不分軒輊,雙方牛棚決勝負。陳子豪8局上逮到機會,送回壘上的隊友林書逸,打下勝利打點,幫助球隊3:1搶下勝利,中信兄弟仍暫居上半季龍頭。

陳子豪日前打擊低潮,週三的比賽中,教練團曾安排他擔任第9棒,該役他單場雙安,之後調回中心打線也越打越好。陳子豪說:「之前教練是協助我打擊重心的調整,自己也知道太急想打安打,重心會往前衝,但一直找不到方法改善。打擊教練建議我,揮擊時眼睛不要離開擊球點,近況有漸入佳境。」

中信兄弟年輕先發投手群黃恩賜、蔡齊哲和楊志龍接力好投,總教練伯納誇讚楊志龍今晚表現:「楊志龍的表現非常傑出,基本上繳出接近7局無失分的成績,球隊贏球機率就很大,加上我們的牛棚投手表現也很優秀,封鎖住對方得分。7局當下是認為,當時應該換上左投(棒次輪到左打的梁家榮,猿隊更換代打陳俊秀),當下雖造成傷害,幸虧沒有擴大。」

兄弟先發投手楊志龍投6.2局失1分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兄弟陳子豪八局上打出超前分二壘安打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兄弟先發投手楊志龍投6.2局失1分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