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馬賽》戴資穎談今日獲勝關鍵 透露會場空調影響狀態

2019/04/05 23:06

戴資穎指出今天的空調比起上一場還要大一些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戴資穎今天在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,以直落二擊敗泰國勁敵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,以21:19、21:13晉級四強,賽後訪談時她表示,今天場內的空調有點大。

《TheSunDaily》指出,小戴賽後談到本場比賽的獲勝關鍵,那就是「減少自己的失誤」。她還特別提及今天會場的空調比起上一場比賽還要大一點,因此多少影響到到比賽的狀況。

小戴表示,自己將會專注今年8月舉行的世界羽球錦標賽以及明年的東京奧運,她再次談到自己會在東京奧運結束後退休,「這項運動打10年就夠了」。

下場比賽戴資穎將面對中國女單好手陳雨菲,戴資穎生涯對上陳雨菲有著11勝1敗的絕對優勢,不過戴資穎首次輸給陳雨菲就是在上個月的全英公開賽的決賽,當時戴資穎以兩個17:21遭到擊敗,無緣全英賽三連霸。

戴資穎再次提及自己在東京奧運後就會退休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