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東京大爆發 日本球迷最驚訝這一擊(影音)

2019/04/06 08:0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昨在東京巨蛋大爆發,貢獻日職生涯首次猛打賞,外帶2打點1盜,斬斷西武3連勝,不少日本媒體都以「大王展現身為一位台灣球界代表打者的真本事」下註解,日本球迷也熱烈討論大王的打擊。

在日本雅虎新聞留言板底下,令球迷印象最深刻的是大王在7局下的適時二壘安打。當時火腿攻占一二壘,西武為了要對付王柏融,特地派上怪異左投小川龍也,未料一記外角直球被大王扛到左外野警戒區,形成二壘安打。

不少日本球迷表示,「明明不是很強勁的揮棒,卻能讓球在反方向飛這麼遠,很猛。這麼短的時間就能掌握新投手,相信全壘打不會太晚出現。」還有人說,「左打大王對怪異左腕一點都不苦惱,巧妙棒打對手,我想打擊能力真的很高,希望能大王和近藤健介共同以打擊王為目標繼續努力。」

為何大王能夠在短時間繳出成績單?一名日本球迷認為,「外國選手能否適應日本生活是成功的關鍵,台灣和日本相似的地方很多,也有很多中華料理餐店,應該比較容易適應環境。」

本季火腿決定放棄前洋砲萊爾德(Brandon Laird),簽來王柏融頂替攻擊缺口,不少人會拿兩個人來比較,但一名日本球迷認為,「有人會說大王還沒能彌補萊爾德的火力,但王柏融當初是以「中距離打者」的身分加盟火腿,重砲手的工作應該是交給中田翔、清宮幸太郎。」

王柏融在台灣締造不少打擊紀錄,包括連2年4成打擊率、三冠王,今年轉戰水準更高的日職。有日本球迷認為,很像鈴木一朗當初因為在日職太強而跑去大聯盟一樣,台灣帝王等級的選手能否在日本也繳出相同成績,大家都很期待。

大王登日刊體育頭版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