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無緣篡位球后戴資穎 中國球迷這樣說…

2019/04/06 09:24

陳雨菲即便奪冠也無法篡位戴資穎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昨拍落泰國勁敵依瑟儂,順利保住世界排名第1寶座,避免讓世界排名第2的中國選手陳雨菲有機會超車,中國媒體也以「戴資穎保住世界第一」為題報導。

戴資穎昨拿下勝利,積分至少92367以上,即使世界排名第2的陳雨菲奪冠,積分衝到92079,也無法將小戴拉下球后寶座。對此,有中國球迷坦言,「本來希望是小拉(依瑟儂)可以贏的,這樣子菲菲打小拉就輕鬆些,希望菲菲可以延續全英賽打小戴的那股士氣。」

早在戴資穎打贏依瑟儂前,中國媒體就提前期待她和陳雨菲再次交手,撰文寫道即便下週無法讓小戴讓出世界第一,「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,如果陳雨菲打入決賽甚至奪冠,那麼戴資穎世界第一將岌岌可危。」

對於來勢洶洶的陳雨菲,戴資穎先前也受訪表示冷靜看待,對於再次遇上陳雨菲並沒有什麼想法。不過中國球迷對陳雨菲很有信心,認為她多次跟戴資穎打都能拿到一局,直言未來陳雨菲一定會站上第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