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葛雷斯諾6局無失分 光芒勝巨人續坐美東龍頭

2019/04/06 10:51

葛雷斯諾本場繳出6局0失分的優質先發,並飆出6次三振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光芒作客巨人主場,靠著先發投手葛雷斯諾(Tyler Glasnow)主投6局0失分外加飆出6K的優質先發表現,以及基爾梅爾(Kevin Kiermaier)和狄亞茲(Yandy Díaz)雙雙開轟的助拳下,光芒終場5:2擊敗巨人拿下本季客場第1勝,巨人則是吞下主場第1敗。

比賽1局上半,光芒率先展開攻勢, 勞爾(Brandon Lowe擊出右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,將壘包上的崔志萬送回本壘得分,光芒1:0先馳得點,接著狄亞茲敲出左外野的兩分全壘打,比數來到3:0,基爾梅爾背靠背再將小白球送出牆外,1局上半光芒就取得4:0領先。

狄亞茲本場開轟賺進2分打點。(法新社)

7局上半,米德斯(Austin Meadows)擊出中左外野的深遠二壘安打積壘包上的隊友送回來,光芒將領先再拉開至5:0,7局下半巨人展開反擊,「功夫熊貓」山度瓦(Pablo Sandoval)敲出左外野的深遠二壘安打送回皮拉爾(Kevin Pillar)替巨人首開紀錄,Steven Duggar隨後再補上1支二壘安打送回山度瓦,比數追至2:5落後,之後光芒的後援投手都未再失分,最終光芒就是5:2擊敗巨人拿下本季第6勝暫居美聯東區第1的位置,巨人則是吞下開季的第6敗,在國聯西區敬陪末座。

山度瓦上場代打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及跑回1分。(法新社)

光芒本場先發投手葛雷斯諾主投6局未丟分拿下勝投,主投5.1局失4分的Dereck Rodríguez則吞下敗投,阿瓦拉多(Jose Alvarado)投1局0失分成功關門,拿下本季第3次救援成功。

巨人先發投手Dereck Rodríguez主投5.1局失4分吞下敗投。(今日美國)

後援投手阿瓦拉多主投1局成功收關,收下本季第3次救援成功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