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單場轟45分、賞恩比德4鍋 「字母哥」:別派中鋒守我

2019/04/06 11:43

字母哥強勢衝擊年度MVP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鹿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本季表現火燙,強勢衝擊年度MVP,近日受訪時表示,就算是聯盟最頂尖中鋒,可能也守不住他。

「現在,他們讓大前鋒去守B.羅培茲(Brook Lopez),所以基本上就是,他們敢放我投籃,不想讓B.羅培茲投。」字母哥分析,「這可能有點困難喔,因為如果讓中鋒來守我,想跟在我面前可不容易。」

「就我最近看來,他們讓D.喬丹(DeAndre Jordan)、戈貝爾(Rudy Gobert)、恩比德(Joel Embiid)、J.艾倫(Jarrett Allen)來守我,就是一直搞這些鬼東西,但全都沒用啊。」字母哥說。

昨天公鹿對七六人的比賽,被視為是可能的東部冠軍戰組合,字母哥單場狂轟45分13籃板6助攻5阻攻,沒有任何一次失誤,上一位有此數據表現的人,是籃球之神喬丹(Michael Jordan),這是聯盟相隔10745日再有人達標。

《ESPN》數據指出,字母哥昨對上七六人,單場賞了對方明星中鋒恩比德4記阻攻,這是恩比德生涯首次單場被同一位球員阻攻最多的紀錄,賽後恩比德不吝大讚字母哥是可敬對手,「每次對到他都是一個挑戰,他真的很棒,他也不會回嗆或是什麼的,他根本不講話。」

字母哥認為聯盟頂級中鋒守不住他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