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我眼中的王柏融 日本火腿記者談大王性格

2019/04/06 10:09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昨繳首度猛打賞,吸引日本媒體大篇幅報導。主跑火腿的《體育日本》記者東尾洋樹分享他心目中的王柏融,是個「情感不外露,內心充滿鬥志」的熱男。

東尾在專欄寫道,王柏融學生時代的夢想就是去美國或日本的職棒打球,在中職時期也曾說過「在國外打球很帥」,如今終於夢想成真。

文章提到,王柏融的偶像是同為左打的軟銀強打柳田悠岐,「因為喜歡有長打卻又不犧牲打擊率類型的打者,在桃猿時也披上跟柳田一樣的9號。」

「(大王)情感不太外露,但內心充滿鬥志。」東尾說,雖然如此,大王在U21對韓國敲出逆轉三壘打時還是淚流滿面,展現出感性的一面,「在餘雪猶存的北方大地,大王應能展現火熱的打擊給大家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