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一度打擊低迷 日媒驚爆另有隱情

2019/04/06 11:4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昨貢獻2打點猛打賞,揮別沒有長打、壘上有人打不回來的困境,卻有日本媒體爆料,大王開季狀況會不佳,其實是因為開幕前的拉傷尚未痊癒。

昨日賽前王柏融打擊率只有2成,狀況低迷。八卦媒體《日刊現代》報導指出在台灣有不少球迷感到失望,甚至在網路上批評王是「本日戰犯」、「攻勢終結者」等等。

日媒引述某位火腿退役選手表示,「這是因為他受了傷呀。」上月11日春訓階段傳出王柏融下半身緊繃,不過僅缺席了四場比賽就歸隊,也趕上開季,大王也多次向媒體強調傷勢已無大礙。

該名火腿退役選手指出,「王在開幕前傳出因為下半身緊繃而進行別的訓練菜單,其實是腳拉傷了。雖然趕上開幕,狀況不是那麼理想,又持續出賽想要追求安打,陷入惡性循環。」

王柏融繳出日職生涯首次猛打賞,該名退役選手表示,「現在受傷的部分好像多少好一點了,反方向擊球也能敲出深遠的球,證明揮棒的力度回來了。數據打出來的話會越來越放鬆,(對大王來說)現在才是開始喔!」

王柏融一度陷入打擊低迷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