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響尾蛇主場5轟洗禮 紅襪慘敗續當爐主(影音)

2019/04/06 13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響尾蛇今在主場開幕戰上演煙火秀,狂敲5轟炸翻衛冕軍紅襪,馬堤(Ketel Marte)扛滿貫砲, 完成生涯首次雙響,響尾蛇猛敲18安,以15:8血洗紅襪,波瑟羅(Rick Porcello)先發投不滿5局狂丟7分,苦吞二連敗。

開季表現低迷的紅襪,今天作客響尾蛇遭對手砲火洗禮,雖在3局上率先得分,但攻守交換後就被追平,先發波瑟羅4局下被打開大局,馬堤率先敲出陽春砲,響尾蛇接力敲安,單局打8人次進帳4分,取得5:1領先。

5局下響尾蛇攻勢再起,瓊斯(Adam Jones)擊出加盟第4轟,波瑟羅連飆2K後再度失守,連挨2安丟掉第7分,退場後狠摔飲料桶發洩情緒。6局上響尾蛇先發高德利(Zack Godley)連續保送、暴投後退場,紅襪攻佔滿壘但一分未得。

紅襪先發波瑟羅投不滿5局,苦吞開季二連敗。(美聯社)

6局下響尾蛇再開大局,連續安打先得1分,紅襪故意保送擠成滿壘,甫開轟的馬堤一棒擊沉衛冕軍,擊出中左外野滿貫砲,生涯首度單場雙響,開季擠進25人名單的瓦格斯(Ildemaro Vargas)也開轟,響尾蛇連4局得分,以14:1海放紅襪。

紅襪球星貝茲(Mookie Betts)和莫爾蘭(Mitch Moreland)在比賽後段開轟,但無力扭轉大比分落後,派野手投球續挨轟,終場8:15不敵響尾蛇,開季苦吞2勝7敗續在美東墊底。波瑟羅投4.2局,狂丟7分皆為責失,苦吞二連敗。

響尾蛇馬堤扛出滿貫砲,生涯首度雙響。(USA TODAY Sports)

響尾蛇主場開幕戰狂敲5轟奪勝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