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32歲老將回鍋扛再見轟 印地安人氣走藍鳥(影音)

2019/04/06 14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今天在主場贏得激情勝利,本季回鍋的32歲老將山塔納(Carlos Santana)擊出生涯第5支再見全壘打,本季首轟就是再見轟,幫助印地安人以3:2氣走藍鳥。

印地安人今天由畢伯(Shane Bieber)先發,前4局讓對手一分未得,5局上被賈維斯(Freddy Galvis)逮中速球,扛出超前兩分砲,但攻守交換後迅速獲得打線支援,莫洛夫(Max Moroff)適時二壘打追平,雙方以2:2一路僵持。

9局上藍鳥三上三下未得分,9局下印地安人最後進攻,藍鳥更換投手,率先製造飛球抓下1出局,下一棒輪到山塔納,選掉一顆壞球後,下一球抓偏高速球出棒,將球扛上中左外野看台,形成再見陽春砲結束比賽。

這是山塔納生涯第5支再見轟,過往都有開季慢熱問題的他,本季至今7戰打擊率高達4成17,貢獻6分打點,他上季開季前兩個月的打擊率僅1成53,賽後受訪時表示:「這是個很美好的時刻,大家都知道這裡就是我甜蜜的家,所以我很開心能夠回到這裡,我很為此開心,也很開心隊友都很支持我。」

山塔納回鍋首轟就是再見轟。(USA TODAY Sports)

山塔納準備迎接隊友。(USA TODAY Sports)

山塔納生涯第5度用全壘打向對手說再見。(法新社)

山塔納被隊友包圍慶祝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