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艾迪頓7局好投 兄弟 6:1 擊敗桃猿

2019/04/06 20:2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洋投艾迪頓今天面對Lamigo桃猿隊,他主投7局被敲7安僅失1分,送出3次三振、投出1次保送,幫助球隊以6:1獲勝。艾迪頓也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。

兄弟全場有10支安打,王勝偉2安1打點,林書逸、詹子賢1安1打點,王威晨有1分打點,林智勝則有一發兩分砲。

第七局

7局下,陳俊秀、邱丹連續敲二壘安打,桃猿追回1分。

7局上,桃猿換葉家淇投球,王勝偉敲二壘安,王威晨擊出滾地球出局,二壘跑者上到三壘,林書逸敲帶有1分打點安打。這時葉家淇發生暴投,跑者上到二壘,詹子賢揮出帶有1分打點二壘安打。

桃猿換洪聖欽投球,林智勝擊出兩分砲。

中信兄弟詹子賢上場代打,敲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帶有一分打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詹子賢上場代打,敲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帶有一分打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林智勝敲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,帶有兩分打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林智勝敲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,帶有兩分打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---

兄弟先發投手艾迪頓投5局無失分;尼克斯則是投5局掉2分。

第五局

5局下,邱丹敲出職業生涯首安。

Lamigo桃猿邱丹首安出爐,握拳歡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邱丹(中)首安出爐,但邱丹不留下首安球,隨即拋給看台球迷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二局

2局上,彭政閔、黃鈞聲、王勝偉連續安打,兄弟先攻1分。王威晨敲高飛犧牲打,再得1分。

中信兄弟彭政閔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王勝偉敲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帶有一分打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王威晨敲出左外野方向高飛犧牲打,帶有一分打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林泓育(左)觸殺不及,中信兄弟黃鈞聲(右)衝回本壘得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賽前

---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艾迪頓本季戰績1勝1敗防禦率6.30,本季首場先發就是在3月24日對桃猿,當天他投6局僅1分非自責。

尼克斯也曾在3月24日對兄弟先發,繳出7局失3分好投,可惜吞敗,本季戰績為0勝2敗防禦率6,仍在尋求今年首勝。

Lamigo桃猿先發投手尼克斯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林書逸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----

兩隊先發打線:

中信兄弟

1.王威晨 二壘手
2.林書逸 左外野
3.陳子豪 右外野
4.林智勝 一壘手
5.張志豪 中外野
6.許基宏 三壘手
7.彭政閔 指定打擊
8.黃鈞聲 捕手
9.王勝偉 游擊手

先發投手:艾迪頓


Lamigo桃猿

1.陳晨威 游擊手
2.林智平 三壘手
3.藍寅倫 右外野
4.林泓育 捕手
5.郭嚴文 二壘手
6.朱育賢 一壘手
7.陳俊秀 指定打擊
8.邱丹 中外野
9.余德龍 左外野

先發投手:尼克斯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