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拚止敗 蔗總點出小細節

2019/04/06 16:43

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統一獅隊開季戰績火燙,近期卻吞下4連敗,且時常發生大量失分的狀況。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說,近期有些小細節還有待加強,比如投捕之間,時常因為看暗號不太順,反而影響自己球員守備,這點有待今天改善。

獅隊開季兩位捕手陳重羽、林祐樂都很年輕,兩人的進步,教練團也看在眼裡。蔗總說:「球隊兩位捕手都慢慢有在成長跟進步,我們也希望他們自己有自己的想法,才能加快成長,當然也有需要改進的地方,還需要教練團協助他們調整。」

兩位捕手守備功力有進步,但開季同時陷入打擊低潮,今天迎戰富邦悍將賽前,合計僅3支安打,蔗總認為,打擊低潮多少會影響守備的專注度。

今天獅隊迎戰富邦悍將,由老將潘威倫先發搭配陳重羽,外野手羅國龍因腳拉傷休養,拉上二軍近況佳的江亮緯先發守右外野。富邦悍將則是林晨樺重返先發,昨因傷退場的蔣智賢今天仍先發上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